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为是艳遇!常州3男子付完钱后被女网友拉黑
2017-08-17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住宾馆时想找刺激,就搜索“附近的人”约陌生女网友。付出一定数量的钱财后,却被对方“拉黑”。从7月到8月13日,先后有3名男子向溧阳警方报案称,遇到了此类诈骗。

  8月13日晚11时许,王先生报警称,他在溧阳市某宾馆房间内,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发现一个昵称暧昧,且微信头像显示有“服务”的网友,就互加了好友。对方称想要服务先付“预约金”,他就先后三次通过微信转账给对方2550元。钱付了,但他等来等去也没等到人来,想联系发现自己已被“拉黑”。

  无独有偶,7月11日下午3点至6点,陈先生同样在溧阳市某宾馆房间认识了名“女网友”,对方以要付上门预约金为由,先后要陈先生转账17次,共计6000元。7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赵先生在溧阳某宾馆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认识一“女子”,对方以“保证金”为由,让他转账980元后便将赵先生删除。

  警方梳理了这几起案件的案情,发现作案手段很相似。警方表示,因这种“网络约嫖”行为是违法的,很多受害人在被骗后会不敢报警。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亮 舒翼)

标签:艳遇;网友;男子;常州;对方;宾馆;微信;常报;预约金;7月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