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女子因琐事割伤手腕自残 巡逻队员紧急送医
2017-08-17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近日,外地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翠竹派出所巡逻队长汤佳琪手中,感谢巡逻队员刘道杰、周红兵的及时救助。

  8月5日凌晨1点多,王先生和李女士因琐事在锦绣路段吵架。李女士一激动,拿出了化妆包里的修眉刀割向手腕,顿时鲜血直流。

  当时,翠竹派出所巡逻队员刘道杰、周红兵,正在锦绣路附近巡逻执勤。王先生跑上前向他们求助。巡逻队员见此情况,立刻让王先生扶着伤者上车,一路奔驰,仅用十分钟时间,成功将伤者送到武进医院。医生表示,由于送医及时,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伤者经过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莫国强 汪磊)

标签:巡逻队员;手腕;琐事;王先生;常州;女子;刘道杰;伤者;周红兵;常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