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打工仔患上慢性肾衰竭 常州爱心人士捐款相助
2017-08-17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连日来,翁辉这个名字被众多金坛人关注,为了挽救他的生命,金坛人爱心接力,纷纷为他捐款,为他祈福,为他加油,愿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24岁的翁辉是来自金坛农村的阳光小伙,2015年到常州金坛东方汽轮机配件厂数控车间当了一名操作工。这几年来,他一直兢兢业业、尽职尽责,成为全厂优秀的青年员工,从厂领导到普通员工都很喜欢他。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7月初,翁辉一下病倒了,经诊断,为慢性肾衰竭(尿毒病),已是晚期,双肾已萎缩坏死。

  翁辉的病情在厂里传开后,员工们纷纷跑到厂工会,自发捐款,短短一天就收到捐款50000余元。当地新闻网站和媒体得知这一情况后,对此进行了报道,又在网上掀起了为翁辉捐款的爱心热潮。目前,翁辉已收到爱心捐款8万余元。看到这么多好心人牵挂自己,病床上的翁辉感激万分,流着泪说:“我一定好好配合治疗。”

  (小波 高罗胜)

标签:翁辉;爱心;慢性;常州;捐款;肾衰竭;打工仔;人士;金坛;员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