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调研常州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提出几点建议
2017-08-16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8月15日下午,副市长方国强前往武进嘉泽镇、嬉乐湾农业生态示范园和淹城春秋乐园调研考察我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方国强实地查看并了解了嘉泽镇园艺旅游风情小镇的创建情况,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旅游风情小镇项目的具体规划、设计风格、建设工作的汇报后,重点问询了解了项目的投资主体、规划主体与建设主体。在调研中,方国强给武进嘉泽镇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求嘉泽坚定做旅游特色小镇的定位,提高项目整体规划的档次和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让风情旅游小镇的功能更加符合现代人旅游需求,以花为主题,以园艺为特色,利用好园林企业集聚的优势,抓牢花木特色,以旅游为主导方向走有别于武进其他乡镇的特色化发展道路。

  随后,调研小组一行前往武进礼嘉镇,考察正在准备省四星乡村旅游区评审工作的嬉乐湾农业生态示范园。

  调研途中,方国强还前往淹城春秋乐园实地考察了游乐项目的安全监测和消防预警等安全措施。

  (周洁)

标签:旅游;发展;情况;乡村;几点;调研;领导;建议;方国强;武进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