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夜间出门购物遭飞车抢劫 金项链被生生拽掉
2017-08-16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家住永红街道的万女士骑车出门买东西,竟遭遇飞车抢夺,脖子上的金项链被生生扯走。经查,飞车抢夺的是一对兄弟,因赌博欠下巨额债务。8月6日,弟弟葛某某被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7月22日晚8点半,万女士骑车到紫荆苑附近超市买东西,骑到超市对面停车准备过马路时,突然感到脖子一阵疼痛,一摸金项链没了。与此同时,两名男子骑着电摩从她身边快速蹿了过去,坐在后面的男子手上拿着项链,还回头看了她一眼。万女士赶紧骑车去追,但没有追上。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视频资料锁定了嫌疑人的轨迹,确定了两人的身份。经查,两人为沭阳人,是亲兄弟,等民警找过去时,哥哥已经因其他案件被天宁分局抓获。8月6日,警方在沭阳将弟弟葛某某抓获。

  葛某某交代,他原本做货运生意,有一辆大卡车,但近年来和哥哥一起赌博,欠了许多债,大卡车也卖了。案发当晚,他与哥哥骑电摩出来转悠,在荆川公园西门锁定了独行的万女士,一路尾随实施了抢夺。 (芮伟芬 张露)

标签:生生;项链;飞车;夜间;女子;女士;常报;永红;电摩;某某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