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欠债人躲到邻居家债主报警 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2017-08-16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债主找上门要债,欠债人急忙翻墙躲到邻居家,债主只能报警求助。民警一查发现,欠债人竟是被盐城警方上网追逃的涉案人员。

  8月13日早晨7点多,新北区奔牛派出所接到一起债务纠纷报警。民警老凌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当天一早,债主到欠债人邹某家要钱时,邹某竟从自家4楼的阳台上翻到隔壁邻居家。因邹某一直不肯露面,债主怕他跑了,这才报警求助。老凌打算凭借多年的调解经验,帮双方调解,但首要任务是找到邹某。老凌立即让同事帮忙调取邹某的照片,不查不知道,一查竟发现,邹某因涉嫌诈骗,已被盐城市公安局网上追逃,于是,老凌带领巡防队员展开抓捕。

  老凌首先找邹某的父母做思想工作,最终,邹父同意协助民警去找儿子。因为没有邻居家的钥匙,老凌和队员们跟着邹父从4楼阳台翻至隔壁,找到了藏在房间里的邹某,将其带回派出所。8月14日,邹某被移交盐城市公安局处理。 (童华岗 刘建立 袁梦来)

标签:欠债人;邹某;债主;邻居;老凌;网上;逃犯;报警;追逃;民警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