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电动车和货车相撞 骑车人被卡货车底下
2017-08-16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8月13日下午6时10分左右,武进区凤林路南夏墅工业区门口,一辆货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骑车人被困在货车车底。

  高新区消防中队赶到后,发现这是一辆本地牌照的平头货车,车头右侧有撞击痕迹。骑车人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右腿和电动车被压在货车底盘下。

  消防队员经过勘察,使用液压顶杆将货车车头顶起,再搬开电动车,救出骑车人。随后消防队员和男子的工友一起,将他抬到路边安全地方。男子很快被送去医院治疗,经检查,没有生命危险。

  据货车司机说,当时他由北往南正常行驶,这辆电动车突然从他的车前横穿马路,他刹车不及,撞到电动车。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武进;货车;电动车;骑车人;底下;常报;一辆;消防;武进区凤林路南夏墅工业区;男子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