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蓝城集团与溧阳战略合作 一下打造3个"蓝城小镇"
2017-08-16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溧阳市政府与蓝城集团11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蓝城集团将在溧阳市天目湖镇、戴埠镇、上兴镇分别打造3个“蓝城小镇”,推动溧阳旅游产业与城乡发展。

  这3个“蓝城小镇”分别是:农业文旅休闲度假小镇、特色田园乡村区、体育健康颐养小镇。

  此前,蓝城集团打造了乌镇雅园、杭州桃李春风、上海春风江南、成都多利桃花源等一批高品质旅游产品。

  溧阳市目前正围绕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目标,积极推动“全域旅游”开发,全力发展美丽经济。

  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表示,作为业界领军的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他们在全国开发的120多个项目中,特色小镇就有30多个。这些小镇项目,都以美好的人居理想为导向,以文化与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以不同规划定位和特色风貌,开启“让城市更温暖、让乡村更文明”的理想生活图景。

  据悉,蓝城集团在一个县市同时打造3个形态各异的“蓝城小镇”,尚属首次。(芮曼菁 李金堂)

标签:蓝城;小镇;集团;3个;溧阳;合作;战略;一下;打造;常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