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纪委:严格执行《规则》及“1+N”配套制度
2017-08-16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6日讯 昨天,市纪委召开《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1+N”配套制度体系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初,中央纪委出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省纪委构建起“1+N”制度体系。“1”,即江苏省纪检机关贯彻执行《规则》暂行办法,“N”,是系列配套制度,是具体条款的操作性办法。

  张春福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1+N”配套制度体系的成效,对做好下一步监督执纪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切实履行好监督专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紧扣监督执纪工作流程,认真梳理监督执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切实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推进刚性执行,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1+N”配套制度体系规定的标准、程序、时限,开展监督执纪,进一步提升监督执纪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舒泉清)

标签:制度;规则;监督;执纪;工作;纪委;严格;配套;执行;体系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