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女子网购保健品被骗 遭“专家”微信拉黑
2017-08-15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讯 方便、快捷的网上购物愈来愈流行,但骗局也越来越多。8月6日,郑陆派出所接到市民孙女士的报警,称自己通过微信转账,网购保健品被骗。

  孙女士打算买一款名叫“雄蚕蛾肾宝胶囊”的保健品给家人吃,她用百度搜索“雄蚕蛾肾宝胶囊”,随即弹出多个广告链接,孙女士点击其中一个链接,弹出的网页上介绍了一款最新研发的“雄蚕蛾肾宝胶囊”,不仅价格低廉,而且“通过国家安全检测,见效快、功效大,安全无副作用”,让人十分心动。孙女士根据广告上的电话联系了对方,互加了微信。对方自称是保健品“专家”,态度很好,接二连三的专业术语更让孙女士深信不疑。孙女士称要买10瓶,微信转账给对方380元,并发送了收货地址。

  8月6日,孙女士收到货打开后发现,只有一瓶包装粗糙的胶囊,和之前网上看到的差距很大。她怀疑自己上当了,立马微信联系对方,发现已被拉黑,遂向郑陆派出所报了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同品 钱熬生)

标签:网购;微信;保健品;女士;专家;常州;女子;肾宝;胶囊;郑陆派出所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