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听常州青年企业家谈体会
2017-08-15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讯 昨天,我市在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召开青年企业家座谈会,14位青年企业家与大家分享成长体会。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团省委书记王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副市长梁一波出席,并为常州市青年商会新会标揭牌。

  我市近期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团市委也针对青年企业家发展的痛点,连续两年实施“常州青商企业铸星计划”。

  徐晓在深入调研常州青年创业企业,零距离走进青年企业家,面对面倾听青年企业家的发展情况和问题诉求后,希望常州青年适应经济新常态,做创新创业的弄潮儿;树立发展新理念,做中国智造的先行者;履行社会责任,做和谐中国的推进者。 (秋冰 龚青轩)

标签:徐晓;团中央书记处;青年;企业家;书记;常州;发展;体会;我市;企业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