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前黄居民家中液化气瓶轰燃 七旬老太被烧伤
2017-08-14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8月7日下午5点17分左右,武进区前黄镇前黄村委一居民家中液化气瓶发生轰燃,一名七旬老太被烧伤。

  消防官兵接警到场时,厨房间正在燃烧,门窗玻璃部分被震碎,火势猛烈,老人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官兵铺设两支水枪灭火,将明火打灭后迅速出水冷却液化气瓶,以防发生爆炸,随后关紧阀门,将气瓶转移到安全地方。

  据了解,老人双手被烧伤。其女婿称,当时他正在门外洗菜,突然听到很响的爆炸声,刚开始都不知道哪来的声音,直到听到丈母娘惨叫,他立刻跑到厨房,发现她已倒在地上,“前几天烧饭时就闻到了煤气味,因为是新换的罐子,也没有在意,没想到会出这么大事。”

  无独有偶。当天晚上7点20分左右,横林镇崔桥村梅巷村委一民房也发生液化气罐起火,导致房屋被烧。 (芮伟芬 肖轩)

标签:轰燃;液化气;居民;七旬;老太;常州;烧伤;常报;武进区前黄镇前黄村委;发生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