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老大爷出门买东西迷路 路过城管温暖相助
2017-08-14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讯 8月3日,薛埠一位老大爷出门买东西时迷了路,一直在路边徘徊。幸亏路过的薛埠城管队员发现了他,将他安全送回了敬老院。

  当天上午9点多,薛埠城管中队杨佩鑫等队员在薛埠农贸市场周边巡查时,发现有位老大爷坐在农贸市场门口的绿化带台阶上,左顾右盼,表情十分迷茫。老大爷头发花白,看上去已年过七旬。细心的杨佩鑫担心老大爷中暑,急忙将他扶到树荫下休息并询问情况。老大爷有点耳背,城管队员耐心与其交流,只能听到他反复说“迷路了”“回不了家”“敬老院”等词语。于是,城管队员向领导汇报,并及时与薛埠敬老院取得联系。在得到敬老院确切的答复后,城管队员将他平安送至敬老院。

  原来,老大爷刚搬到敬老院没几天,当天,他出门买东西,因不认识路,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了。

  (吴同品 周晴)

标签:老大爷;城管;东西;迷路;温暖;常州;队员;敬老院;薛埠城管;杨佩鑫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