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9月28日开幕 一大批项目将签约
2017-08-12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7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的科技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28日下午正式开幕。据了解,这一科技经贸洽谈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

  据悉,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增创开放新优势建设美丽新常州”,洽谈会专题活动分论坛峰会、专题推介、签约及开竣工三个板块。论坛峰会板块,包括2017“一带一路”质量国际合作天宁论坛、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常州论坛、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常州)中心峰会等近20项,专题推介板块有2017海峡两岸(苏台)健康产业发展论研会、2017常州机器人及智能制造国际技术对接交流会等近20项。

  本次开幕式签约,预计将有总投资超亿美元外资项目或总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签约项目18个以上,其中新北区、武进区各5个以上,溧阳市、金坛区、天宁区、钟楼区各2个以上。 (商轩 董逸)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