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务部中古双边培训班在常州开班
2017-08-10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0日常州讯 8月7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办,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承办的首期古巴双边培训班——“古巴质量技术规范培训班”在常州开班。

  本次研修班共有来自古巴的40位官员参加,研修班还邀请了相关业务的资深专家讲授我国质量技术规范体系。来自古巴糖业公司的工业部门副主任鲁伊兹盖瓦拉莱伊那多在发言中表示,在这次培训中看到了中国质量的进步,感谢中国政府提供这次培训机会,赞赏中国政府通过开展援外培训合作而加强两国技术、人员交流,从而促进彼此经济社会发展的努力。学员们表示,本期培训班的举办对于两国密切伙伴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006年至今,江苏检验检疫质量研究中心共承办发展中国家质检援外培训项目109期,共计培训了135个发展中国家和国际组织的2917名质检官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学员遍布欧洲、美洲、亚洲等,主题涉及质量管理、动植物检疫、食品安全、认证认可、标准化等。2017年,中心计划承办32期质检援外培训,向千余名发展中国家质检官员讲授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展示中国质量。(蒋燕)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