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楼是1600㎡空中花园 天宁打造"会呼吸"的综合体
2017-08-10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昨天从天宁区了解到,天宁区重大项目弘阳广场(商业)项目工程进展顺利。预计综合体将在月底前全面封顶。

  据了解,该项目于今年2月12日开工建设,除了包含一般综合体“吃喝玩乐购”的业态之外,还将打造儿童职业体验中心、世界旋转餐饮街、面食博物馆等特色业态。目前,已有万达影院,银座健身等众多知名商家表示入驻意向。

  “我们要建的是一座‘会呼吸的综合体’”。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通过自然、阳光、水流、植被来平衡人、建筑、生态三者循环关系,将成为常州新概念型的开放式有氧购物公园。

  据介绍,弘阳广场(商业)项目总景观面积达7000平方米,拥有螺旋形的观光步道,3楼将建16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包含室外儿童游乐场,5楼是2000平方米的空中体育公园,有篮球场,乒乓球,室外健身场地,慢跑步道等,6楼屋顶设置2000平方米的有机农场,可体验种植有机农作物。

  (陈凝 唐佳丰 万小珍)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