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男子报警称要自杀 原因竟是空调坏了
2017-08-09 1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炎炎夏日,空调已成为广大市民必不可少的消暑单品之一,尤其今年,在连续高温下,竟有人奇葩地因为空调坏了而报警称要自杀。

  8月5日,局前街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家里的空调坏了,想自杀。民警立即赶到王某家,放眼望去,家中一片狼藉。王某称,他家的空调前几天坏了,联系维修人员来修理,维修员说空调主板坏了,且是人为原因造成的,不在保修范围内。王某急于修好空调,表示愿意掏钱,但修完后第二天,空调又坏了。“这么热的天,明天还有人来家里工作,这不是打我脸嘛!”王某联系维修员让他当天务必修好,两人因此发生口角,情绪激动的王某报警求助。

  经民警调解,维修员表示,当天一定会将空调修好,不影响王某次日的工作。 (吴同品 孙渊)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