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召开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 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7-08-09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座谈会,学习传达全省设区市委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回顾梳理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上半年,全市组织系统围绕“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坚持严吏治建强队伍,重基层筑牢根基,聚人才强化支撑,着力推动“五统筹五抓实”,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成效,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针对下半年工作,周昌明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有担当、稳中求进抓落实、问题导向解难题,对标上级部署要求,对标既定目标任务,对标基层意见期待,在干部工作上突出精准科学、规范从严,抓好年轻干部这个群体,抓好从严管理这个关键,抓好工作规范这个基础;在基层党建上突出务实抓实、创出特色,完成“五大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过筛、全面过堂,推进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严在日常、严在经常;在人才工作上突出改革创新、提升格局,更加注重牵头抓总的工作模式,更加注重双创生态的全面优化,不断增创人才引领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新优势。

  周昌明同时强调,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字”要求,大力推进模范部门建设,打造“四个过硬”队伍,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