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供电:关爱社区留守儿童
2017-08-09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9日讯 8月8日上午,常州溧阳市供电公司“电小能”志愿者来到溧城镇东升社区“向阳花”爱心驿站,为社区里的留守儿童带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据了解,溧城镇东升社区始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地处城郊接合部。长久以来小区设施不全,房屋年久失修,许多老住户陆续搬走,剩下经济条件较差的家庭,这些家庭人员大多数无固定工作,谋生的手段和技能都比较缺乏,甚至有家庭都交不起孩子的学费。

  “手上有水千万不能去触碰开关,因为水会导电。”在“向阳花”爱心驿站中,公司志愿者通过“电小能”四格漫画故事向孩子们普及生活中的用电安全小常识,陪他们一起做手工、玩游戏,整个活动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活动最后,志愿者还给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份新学期的礼物,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彭迪)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