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常州公司紧急驰援消防用油
2017-08-08 15: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日晚九点左右,常州马杭工业园区内一工厂发生大火,火势凶猛,常州消防大队紧急调动几十辆消防车前往扑救。由于该工厂仓库内堆放大量易燃物品,消防官兵们经过4个多小时奋战,大火仍未扑灭。此时,消防大队储备柴油已快用完,急需紧急调运柴油。

  8月2日凌晨1点,中国石化常州公司客户经理刘佰林接到消防大队打来的电话后,立即向公司领导汇报情况,并联系该片区主管朱世发,简单说明情况后,二人立即动身,在半小时内到达距离火场最近的中国石化高俊加油站,并组织工作人员,紧急将2吨柴油配送到灭火现场。

  8月2日清晨5点左右,与事发火场相邻的另一个仓库被引燃,刘佰林再次接到消防大队电话,预计刚刚调拨的2吨柴油已不够使用,需要再调拨2吨柴油。情况紧急,刘佰林再次组织调拨柴油供消防大队备用。8月2日下午3点左右,火势终于得到控制。事后,消防大队特地打电话到常州公司,对中国石化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吴苏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