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25岁小伙遇上烦心事 找人办网贷被骗2500元
2017-08-08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近日,25岁的小伙小锋遭遇了一件烦心事,他委托一名刚认识的男子帮自己办理网银贷款,对方谎称小锋的信用额度不够无法贷款,暗地里却办了贷款并将贷到的钱转走,据为己有,导致小锋损失2500元。

  7月13日中午11点,小锋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办理网银贷款的男子,双方约定在一家宾馆见面。对方是一名看上去20岁左右的年轻人,小锋将身份证和银行卡都给了该男子,就连银行卡密码也全盘托出。男子在电脑上操作了1小时后,却称小锋的信用额度不够,无法贷款,说罢,便将电脑上小锋的资料删除,随后将身份证、银行卡还给了小锋。

  7月26日,小锋的手机收到短信,竟然是银行催还款。小锋感觉事有蹊跷,便联系了那名男子,男子承认自己用了小锋贷款下来的2500元,但现在没钱还。小锋恍然大悟,明白对方当时帮其贷到了款,且将钱转走了。7月31日,小锋寻找男子未果后,打电话报警。

  目前,该诈骗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同品 丁昌俊)

标签:烦心事;网贷;小锋;2500元;男子;25岁;小伙;贷款;常州;银行卡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