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父女因暑假作业起口角 17岁女儿挨骂后竟报警
2017-08-08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暑假过半,一对父女因暑假作业起了口角,17岁的女儿挨骂后竟报了警。

  7月31日,局前街派出所接到女孩小胡的报警,称爸爸在家中打她。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小胡家中,小胡带着哭腔称,爸爸打她。一旁的胡父向民警解释,白天,他跟妻子都要上班,只有放暑假的女儿一人在家,他希望女儿在假期里能够多看看书,多学习,少玩电脑手机。可当天,胡先生下班回家后检查女儿的作业发现,女儿一字未做,还在玩手机。胡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就骂了她几句。以前,胡先生确实打过女儿一次,但当天真的没有动手,只是语气重了点,没想到女儿竟会报警。

  民警对双方劝说后,教育胡父要采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子女。后经民警调解,父女俩冰释前嫌。

  (吴同品 孙渊)

标签:女儿;暑假;作业;父女;17岁;口角;小胡;报警;民警;胡父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