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评出百个主题创意农园 常州市7个农园入选
2017-08-08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农委获悉,省农委日前公布了江苏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名单,我市天宁蜜梨农园、钟楼佳农探趣科普教育农场等7个主题创意农园入选。

  此次公布的百个主题创意农园围绕花、茶园、瓜果、菜、粮油种植、畜禽养殖、药用植物等农业产业进行创意设计,开发创意休闲产品,创意主题新颖,在充分挖掘品种特性、功能特点、文化内涵、加工工艺、民间技艺等基础上,又融入了科技、文化、生态、教育、健康等元素,赋予创意农园独特性、新颖性、文创文娱等特征。我市选的7个农园分别为天宁蜜梨农园、钟楼佳农探趣科普教育农场、新北区壕熊庄园、武进区嬉乐湾生态农业示范园、溧阳南山寿桃创意农庄、金坛花神文化创意农园、武进区薰衣草主题创意农园。 (杨峰 刘一珉)

标签:农园;创意;主题;百个;江苏;7个;常州;天宁;蜜梨;佳农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