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发挥失常又遭家人埋怨 高三女孩离家出走
2017-08-07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高考发挥失常,在与家人争吵后,溧阳女孩小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在溧阳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苦口婆心的劝说下,小李终于回心转意,跟着家人回去了。

  8月1日上午,溧阳汽车客运站检票员小芮刚检完一班8点30分前往南京的班车,就有一名中年妇女匆匆赶来,将手机里女儿小李的照片给她看,焦急地询问是否见过女孩。因为检票时需核对乘客个人身份信息,小芮觉得名字和照片有点眼熟,于是带她到刚刚检完票的南京班车上寻找,找到了小李,可小李坚决表示不回去。

  原来,小李今年高考发挥失常,前晚父母旧话重提,对她有所埋怨,小李本来心情就低落,与父母大吵了一场。第二天一早就偷跑出来,准备去南京投靠朋友。父母起床后发现女儿不在家,还拿走了衣服和零花钱,感觉不妙,立即通知亲友四下寻找。因争吵中小李流露出要去南京和朋友打工的想法,其母便到车站寻找。

  得知事情来龙去脉后,小芮耐心沟通,终于在开车前1分钟,小李答应回家。李母连连道谢,表示以后要好好与女儿沟通,不会再为分数而数落女儿。 (芮伟芬 王婷 曹艳)

标签:小李;女孩;家人;高三;小芮;溧阳汽车;南京;女儿;失常;高考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