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女子微信收款却发付款码 990元被盗刷
2017-08-07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随着微信平台的不断发展,不法分子利用微信进行网络诈骗的案件时有发生。7月28日,市民沈女士就在微信上被骗走了990元。

  当天,局前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沈女士报警,称其在微信上卖鲜花被骗。沈女士最近在微信上卖鲜花,当天中午她收到一条以买花为由要求添加好友的微信。一看有人找自己买花,沈女士立即将微信号发给对方,且同意了对方添加好友的申请。

  一番咨询之后,对方提出微信扫码付款,让沈女士发送付款码。沈女士平常都是通过微信转账、红包以及支付宝转账来收款,对付款码并不了解。按照对方的提示,沈女士打开了微信收付款功能,将付款码截图发给了对方。

  满心欢喜等待收款的沈女士,等来的却是微信付款990元的短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同品 孙渊)

标签:微信;女士;990元;付款;常州;被盗;女子;对方;收款;常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