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少女骑车回城突然中暑晕倒 收费站工作人员急救
2017-08-07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快!赶紧扶到休息室。”8月3日下午,金坛收费站征稽班长冯永忠等工作人员,对一位中暑少女进行及时抢救,意识模糊的她渐渐清晰了起来。

  当天下午2点,一名15岁左右的少女顶着酷暑,骑电动车从20多公里以外的茅麓山区回城,途经收费站时,突然晕倒在收费区域。冯永忠看到后,立即把女孩转移到休息室,从“六心”服务亭里拎出药箱,对意识模糊的女孩指掐人中、服用藿香正气水,进行急救,女孩的脸色慢慢恢复了正常。为防不测,收费站工作人员在与其家人联系后,派专车将她送往医院。经检查,女孩中暑了,经抢救已无大碍。

  据金坛收费站负责人介绍,今年高温以来,他们已及时救治骑车中暑者6人,并为180多位行人免费提供茶水、避暑休息及赠送藿香正气水等消暑便民服务。

  (小波 武杰 刘智永)

标签:收费站;工作;人员;少女;突然;急救;冯永忠;女孩;中暑;藿香正气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