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供电一发明专利获美国授权 总数已达3项
2017-08-07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7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国网常州供电公司8月3日收到美国国家专利局的授权通知书,通过PCT途径申请的国际专利“INTELLIGENT CALIBRATION SYSTEM FOR BACKUP-POWER AUTOMATICC SWITCHING DEVICE(备用电源自动投切装置智能校验系统)”喜获美国授权。

  该专利技术针对电力系统备用电源快速切换装置校验技术及标准空白,通过研究不同运行方式下备用电源快速切换装置的动作逻辑,制订了相应的检验方法,并研制了专用测试仪器,有效解决异常运行方式下的校验问题。目前,该专利技术已在国内取得广泛应用,确保现场作业装置的运行安全、可靠。此次,在美国获专利授权,为后期该技术进军美国市场提供了知识产权保障。据悉,至今常州供电已有3项专利取得海外授权。

  (张伟 庄宇峰 秋冰)

标签:专利;美国;常州;供电;3项;授权;总数;装置;技术;常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