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男子2万元工资款丢失 原是骑错车闹乌龙
2017-08-04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7月31日上午9点,新北区孟河镇居民巢先生将一面写有“倾全心全力 解群众危难”的锦旗送到孟河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帮其找回2万多元的工资款。

  7月29日晚7点多,巢先生骑电动三轮车从银行取了2万多元钱,准备回去给工人发工资。他将现金放在电动三轮车座下的暗箱,便驾车到一小卖部买香烟,因为觉得买烟时间短,就没有将车钥匙拔下。可当他买完烟出来时,直接傻眼了,他的电动三轮车不翼而飞,巢先生立即报警。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一男子开走了他的车。并根据这一线索立即沿路调查走访,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途径展开大规模寻找。

  让巢先生意外的是,7月30日上午8点,一李姓男子主动联系他,说骑错了他的车。原来,当晚,巢先生和李某刚好进出同一家店铺,因为两人的电动三轮车从外形到颜色,连车辆的破损程度都差不多,再加上都有车钥匙在电动车上,李某上车开了就走,回家后发现电动车骑错了。与村民讨论时,才知道车是巢先生的,民警正在找,李某当即与巢先生取得了联系,将电动车还给了巢先生。(童华岗 邹健 袁梦来)

标签:工资款;乌龙;巢先生;男子;常州;2万元;电动;三轮车;李某;常报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