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保利、佳亚等3家公司所有渣土车限期停运
2017-08-04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全市建筑垃圾处置管理执法二季度点评会上获悉,4-6月,市城管、公安、交通、建设等4部门对违规渣土运输车辆立案查处1499起,市诚信考核领导小组对3家渣土运输单位的77辆渣土车作出停运整改的惩戒决定。

  佳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诚信考核中,总扣分排名第一,从9月1日至9月7日期间,该公司21辆渣土车全部停运整改;保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城管部门查处建筑垃圾运输企业违法行为过程中,违章次数排名第一,从9月1日至9月7日期间,该公司41辆渣土车全部停运整改;英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全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未密闭专项整治中,运输车辆未密闭运输违章次数排名第一,从9月1日至9月14日期间,该公司除新型渣土车外的15辆渣土车全部停运整改。

  同时,我市诚信考核领导小组对佳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保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英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连运基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鼎润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常州兴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建筑垃圾运输单位进行了约谈。

  (孙静 钱海潇 秋冰)

标签:工程有限公司;运输;建筑;渣土;常州;9月;停运;文明;纪录;垃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