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下阶段将实施"六大行动"
2017-08-04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费高云通报全市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及下阶段思路举措,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常州改革发展。

  市领导丁纯、蔡骏、曹佳中、周昌明出席会议。

  费高云首先通报了今年我市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主要情况。截至目前,我市通过大讨论梳理出经济社会发展的五个基础、五个短板,进一步明确了我市正处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的转型提升期、资源要素集聚整合的转型窗口期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转型突破期,形成了转型跨越发展的思想共识和发展举措;通过走访143.77万户群众、3.61万家企业、202位名士和干部座谈访谈,形成了“富民三十六计”和“群众工作十法”,向全市推广;围绕“激情”“责任”“担当”“规矩”四个关键词,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进一步转作风、增干劲、促落实。

  费高云表示,今年以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财税、外资等指标增速名列全省前茅。上半年,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173.8亿元,按可比价增长8%,增速列全省第二,“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三位一体”工业转型升级战略深入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等各项改革开放工作深入实施,城乡环境不断改善,富民惠民力度加大。同时,我市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行到位、要求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着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阶段,我市将实施“六大行动”,增创“六个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实施重点改革突破行动,增创改革创新新优势;实施产业能级跃升行动,增创转型升级新优势;实施龙城英才引育行动,增创人才集聚新优势;实施精美常州提升行动,增创宜居环境新优势;实施富民惠民共享行动,增创民生福祉新优势;实施“爱常州”引领行动,增创社会文明新优势。

  费高云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常州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市委、市政府将满腔热忱、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领导们对市委、市政府上半年工作表示满意,并围绕抓作风建设、抓重大项目、抓民生实事、推进新兴产业、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强公共环境管理等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祝愿常州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 (唐文竹 朱琳娇)

标签:干部;行动;优势;实施;市委;发展;市政府;阶段;增创;通报会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