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常举行
2017-08-04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第五届江苏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常举行

  推进我省现代农业装备产业供给侧结构改革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昨天上午,由省经信委主办,市经信委和省农机工业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江苏中小企业工程机械、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协作配套对接会”在我市开幕。本届对接会参会代表近500人,来自56家省内主机企业、12家高校研究院所、200多家配套企业以及20家外省主机企业,共同为推进我省工程机械、现代农业装备转型升级,加快供给侧结构改革出谋划策。

  活动中,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和江苏省灌溉防尘有限公司、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和吉峰农机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工信部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朱森第还作了题为《装备制造企业的动能转换之道》的学术报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三家高校也在活动中发布了近年开发的工程农机新产品、新技术、新专利等。部分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天,参会高校研究院所、主机企业和配套企业将在对接会上继续进行自由对接洽谈。

  (常经信 郑雨露)

标签:对接会;装备;现代;农业;产业;江苏;协作;企业;配套;信委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