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休闲观光” 礼嘉启动葡萄文化小镇创建
2017-08-02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日讯 第9届“阳湖”果品节开幕式暨礼嘉葡萄文化小镇创建启动仪式7月30日举行,现场开展了阳湖果品展示品尝等活动。

  据悉,以“科技+休闲观光”为特色的礼嘉葡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成效显著,礼嘉镇也因此被列入省农委培育的农业特色小镇名录,名称定为“礼嘉镇葡萄文化小镇”。

  仪式结束后,南京大学专家学者与礼嘉镇主要领导就葡萄文化小镇的规划召开研讨论证会。

  据悉,“阳湖”果品节是武进区最具特色的农业品牌推介活动之一,致力于扩大品牌宣传和产销对接力度,着力打造鲜食水果之乡。

  7月31日,武进区雪堰镇举行首届“雪堰杯”醉美桃王大赛决赛。

  据省农科院果树所副所长沈志军评委介绍,初赛阶段有34位农户参加,都是20亩以上的种植大户。评委们根据外观品相和内在品质进行打分。

  获得一等奖的种植户杨建国今年59岁,种水蜜桃多年,种有水蜜桃20亩。他说,施用有机肥是水蜜桃口感好的关键。

  (小波 巢丽云 张英娟 汝馨)

标签:礼嘉;葡萄;小镇;文化;阳湖;休闲;科技;果品节;雪堰;礼嘉镇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