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常委会开展军事日活动 推动党管武装落到实处
2017-07-31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1日讯 昨天,市委常委会赴溧阳集体开展军事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费高云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常州军分区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相关实际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市委常委韩九云、徐光辉、曹佳中、周昌明、周斌,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副市长许峥,常州军分区司令员马绪春、政委王家梁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集体参观了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向陈毅和粟裕纪念像敬献花篮。大家表示,通过参加军事日活动,增强了国防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

  费高云充分肯定常州军分区近年来在各项建设上的发展和进步,向全体官兵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安全发展大局,切实把党管武装扛在肩上,统筹推进国防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费高云强调,要把政治建军的要求贯彻落实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历史渊源和地位作用,深入挖掘我市特有的红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把履行使命任务的素质本领练好,把应急队伍建强、支援队伍建精、储备队伍建实,在多样化任务中摔打锻炼部队,确保随时拉得出、用得上;把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做好,构建军民协调发展、互利共赢的发展格局,结合我市新一轮十大产业链布局,加速军工和民用技术双向转化;把拥军优属的传统继承发扬好,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及实际困难,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具体指导,认真协调解决,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章。

  市委常委会会议上,马绪春汇报了常州军分区近年来全面建设和调整改革工作情况,市委常委们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黄钰 马浩剑 蒋斌)

标签:市委;常委会;活动;军事;常州军分区;建设;发展;书记;人大常委会;国防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