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区域市场准入环境指数 常州多项指标列前位
2017-07-30 0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讯 省工商部门日前发布江苏省区域市场准入环境指数,常州市多项指标位于全省各市前列。

  列前位的指标包括:市场活力、工商注册便利化两项一级指标,常州分别列全省第1位、第3位;新创公司销售活力、新创公司纳税覆盖率、全程电子化登记率、政银合作银行网点数、冠市级名称预核平均时间、开办企业发生环节数、开办企业申请材料件数、创业培训参与率等8项二级指标,常州均列全省前5位。

  省区域市场准入环境指数由省工商局委托第三方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编制,包括市场活力、工商注册便利化、工商注册效率、开业筹备效率、宣传培训5个一级指标及其15个二级指标。该指数对全省区域市场准入环境进行了综合、动态的监测和评估,对指导各地政府对标找差补短板,不断改善和优化市场准入环境,起到了“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

  据了解,常州市工商部门将紧扣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继续在优化流程、精简环节、便捷服务方面推出更多扎实举措。 (审改处 工商 孙东青)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