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3500万建魏村菜市场 闲置三年成摆设!
2017-07-27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7月23日,一篇《五年前镇政府在上级政府批准后,用3500万元建造了新菜市场》的网帖出现在本地论坛,称政府斥巨资投入建成的菜场不能使用,太让人遗憾了。记者昨天为此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

  网友“江南竹竿”发帖说,5年前,镇政府在上级政府批准后,用3500万元建造了一个魏村新菜场,规模很大,占地面积20多亩,建成竣工已近3年,但就是一直不开业。对于置而不用的原因,百姓们纷纷猜测。新菜场到底为何不用,希望政府可以给百姓一个交待。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春江镇魏村街上,在当地村民的指点下,找到了这个位置相对偏僻的新菜场。记者看到,菜场内外部已基本装修完毕,一共两层,规模很大,但大门紧锁,没有工作人员,外部也没有公告。

  记者在附近随机询问居民,村民朱女士跟网友“江南竹竿”的意见一致,认为和老菜场比,新菜场的环境好,菜品的种类肯定也会多一些,但建好了竟然就一直空在那里,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村民秦师傅却认为,新菜场有些多余,“我们习惯在街上的老菜场买菜,离这里也不远,价格也便宜。新菜场营业后,老菜场的摊位肯定要搬过来,万一租金高了,菜价也会涨的。”尽管双方意见不同,但都表示,建造新菜场要花不少钱,这样闲置肯定不好。

  随后,记者采访了魏村服务中心一位张姓副主任。张副主任告诉记者,2015年前后,魏村新菜场开工建设,确实是在去年建成的。按照规划,两层楼面,一层是菜场,二层是超市。至于菜场的造价,张副主任表示,他也不是很清楚,得问建设部门。“现在菜场在招标阶段,不过确实情况不太好,所以菜场暂时还没有营业。”张副主任表示,他们会加快进度,争取尽早让新菜场运转起来。 (小波)

标签:魏村;菜场;菜市场;记者;3500万;三年;投资;摆设;政府;主任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