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会 学习贯彻《巡视条例》
2017-07-27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讯 昨天,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会,学习领会新修改的《巡视条例》主要精神,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春福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张春福从为什么要修改《巡视条例》、修改的原则、修改的主要方面、如何理解有关内容、对学习贯彻《巡视条例》的要求和如何落实《巡视条例》推进我市巡察工作等6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张春福强调,《巡视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举措,是管党治党不断深入和巡视工作实践发展的重要成果。这次《巡视条例》修改首次把政治巡视、开展市县巡察等内容写入其中,使巡察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是开展好巡察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后,张春福召集市委各巡察组组长进行座谈,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巡视条例》,总结市委2017年首轮巡察经验体会,有序推进第二轮巡察工作听取意见。

  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石伟东就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巡视条例》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及辖市区巡察机构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舒泉清 蒋英臣)

标签:巡察;专题会;条例;巡视;市委;机构;工作;贯彻;学习;张春福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