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评出首届10位"龙城工匠" 快来看看都是谁?
2017-07-21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昨天下午,我市首届“龙城工匠”颁奖典礼在恐龙城大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副市长梁一波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徐伟南致辞。

  我市首批“龙城工匠”共有10位,他们分别是: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常州宝菱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技能专家张永洁、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乔森工作室负责人乔森、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焊接监督张忠、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机修钳工刘云清、常州市邢粮梳篦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邢粮、国网常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二班班长韩小南、常州兰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能专家韩志、常州创胜特尔数控机床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为为、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钢结构车间司机室一班班长李继平。

  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举办的常州市首届“龙城工匠”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操作岗位职工群体,重点聚焦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用资格预审、技艺展示、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从近百名参评职工中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0名“龙城工匠”。以此为契机,我市将在全社会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向他们学习,弘扬工匠精神,汇聚庞大力量,为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更大贡献。 (刘卫平 陈卓 秋冰)

标签:工匠;龙城;常州;首届;10位;中车;我市;乔森;常报;邢粮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