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钟楼区教文局一课题获“教育部重点课题”立项
2017-07-19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讯 近日,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传来喜讯,钟楼教文局申报的《质量导向的区域教育整体联动发展研究》这一课题获评为教育部重点课题。同时获得教育部重点课题的还有上海交大、北京师范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中小学所占比例仅为20.8%。而常州市钟楼区申报的该课题是我市中小学中唯一一个重点课题。

  此次获评的教育部重点课题《质量导向的区域教育整体联动发展研究》由钟楼区教师发展中心徐志彤主任领衔。课题探寻优质均衡发展,在钟楼区域扩大的背景下如何做到抱团发展、整体联动、以强带弱或者强强联手,最大可能提升教育质量,惠及普通百姓等方面,有许多空间、政策、机制、策略等值得探索与研究。

  据悉,此前,钟楼区教育文体局获得三个省级重点项目,并和常州市教育局共同成为“江苏省依法治教改革试点区”。 (孙丹)

标签:钟楼区教文局;课题;重点;教育部;发展;教育;质量;区域;整体;研究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