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早熟夏黑提前上市 25天里共销出15万公斤
2017-07-18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讯 记者14日获悉,金坛区西城街道黄庄村800亩现代农业葡萄产业园早熟夏黑品种已批量销售25天,价格一直保持在每公斤14-18元。据立发葡萄园负责人介绍,平均亩产达到1200公斤,高出去年一倍的产量。

  黄庄葡萄卖得好,并非完全取决于天气因素(去年因雨水多烂果严重,产量只有500公斤左右),而是相关的技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这里的葡萄不仅在大棚里生长,其上市时间比露天葡萄要提前10-15天,而且他们采取的“促成+避雨栽培模式”,配合H型修剪根域限制等技术确保了品质。黄庄葡萄园、秦汉相府葡萄园、立发葡萄园还从精细化管理、采收、包装以及品牌上做足了文章。

  黄庄的葡萄除批发到金坛大统华等超市外,近半销往上海、南京、常州、无锡等超市和商场,有20%的回头客来园鲜食采摘,网上朋友圈礼包盒销售也占到总量的5%左右。

  据了解,该园25天里共销出葡萄15万公斤。

  (赵鹤茂 周宁 汤汉华)

标签:夏黑;金坛;25天;葡萄;15万公斤;黄庄;葡萄园;立发;提前;上市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