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少年犯罪率:常州连续3年下降 综合全省第一
2017-07-16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讯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一行在团省委书记王伟陪同下,13日来常州调研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陪同。

  尹冬梅一行实地调研了灯塔萌青年法律志愿服务中心、金球驿站未成年人观护矫正工作站、阿亮警官护雏工作室,对常州青少年权益维护工作给予肯定。

  当天下午,在我市召开的全省共青团权益工作汇报会上,常州作为全省代表介绍了共青团在维护青少年权益上的工作交流。近年来,团市委围绕重点青少年群体需求,打造服务终端,建设观护基地,培育社会组织,建强社工队伍,突出品牌引领,实现青少年权益维护网格化、人性化、社会化、专业化和项目化发展,全市青少年犯罪率连续3年下降。在全省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考核中,常州连续4年综合排名第一。 (龚青轩 秋冰)

标签:
责编:丁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