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一企业超标排放污水被停产
2017-07-12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讯 武进区“263”行动正在持续进行。记者昨天从武进区环保部门获悉,在检查中发现,洛阳第二电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备运行不正常,厂区污水排放口积水水质异常。

  检查发现,洛阳第二电镀有限公司厂区管理混乱,电镀车间干湿分离不到位,电镀工位脏乱差,原料堆放杂乱无序。在该企业的污水处理站,检查人员发现部分污水处理设施未能正常运行。污水排放口出现重金属物质积垢,水质有异常,存在超标排放污水的嫌疑。

  此外,该企业雨水排放口,在大雨后未能及时关闭,少量积存水质明显异常。对此,该区环保局检查人员当场采样送检,立即对该企业采取停产整顿措施,并安排执法检测人员开展全面排查。

  另外,检查人员还发现,常盛电子有限公司存在管理不到位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骆冬明 王淑君)

标签:武进;污水;企业;263;行动;排放口;检查;水质;人员;厂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