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法律援助中心3年累计挽回经济损失近1.8亿元
2017-07-11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讯 市法律援助中心切实维护广大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近3年来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1260件,接待来访来电咨询7986人次,累计挽回经济损失近1.8亿元,群众满意率98%。

  市法律援助中心不断健全完善“首问负责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度”,开辟特殊困难人群绿色通道,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近3年来通过绿色通道办理法律援助案件600余件,上门提供服务400余人次。办理的“张某交通事故死亡赔偿案”和“五子女不养八旬老妈,法律援助暖了老人心”被评为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优秀案件。

  中心还结合“法润常州”、 “三大一实干”等活动,开展法律援助“进企业”、“进校园”、“进监狱”、“进社区”等主题活动,为困难群众上门送服务。

  去年,该中心被司法部表彰为第五届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黄钰

标签:援助;法律;中心;3年;1.8亿元;经济;损失;服务;挽回;累计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