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场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7-10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7月8日下午,常州市场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钟楼区宣传部部长冯素俊与常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陈满林分别作了大会致辞,他们表示,常州市场营销协会是我市重要的协会组织,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对常州经济发展进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陶洁会长作协会工作报告。她总结了上届工作所取得了可喜的业绩:一、组织学习交流,提升经营理念;二、搭建立体营销平台,创新企业发展渠道;三、深化会员服务,谋求整体发展;四、依章依法办会,注重自身建设。陶洁会长表示,未来5年内市场营销协会将认真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绿色”的发展理念,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搭建立体平台,引领先进理念;二、把握会员需求,提供精准供给;三、推进智能建设,促进转型升级;四、夯实协会基础,畅通运行机制。

  

  经全体会员代表不记名投票,新一届市场营销协会领导机构成员产生,协会章程的相关修改内容也表决通过。会长陶洁表示,常州市场营销协会将会在全新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配合适应时代和社会潮流的新章程,在未来焕发出全新的活力,为会员单位带来更高的社会效益,为常州市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处长葛国平和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罗志平对市场营销协会表达了期待,也为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秦妤)

标签:常州市场;协会;营销;会员;第三届;代表大会;发展;陶洁;会长;工作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