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升公路行车安全条件 武进治理隐患路段187公里
2017-07-07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讯 昨日,记者从武进区公路管理处获悉,今年该区计划治理公路隐患路段共计360公里,涉及武进范围内11个镇和1个街道。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过半,已有187公里的隐患路段完成了安保设施的更新改造和提升。

  据悉,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是以整治公路安全隐患,完善公路安全设施为重点实施的公路综合治理行动,旨在全面提升公路行车安全条件。

  今年来,武进公路部门把交通标志、防撞护栏、警示桩和凸面镜等安全设施作为提升改造的重点,在整治路段增加了停车让行、人行横道、限速、双向诱导、机非分隔等警示标志的设置。目前共累计增设各类警示标志835组,增设警示桩1959根,施划标线21022平方米,同时在急弯陡坡、通行校车和临水路段增设防撞护栏18公里,大大提高了出行安全系数。 (何秋斌 马静)

标签:武进;公路;安全;路段;隐患;187公里;条件;提升;警示;设施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