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警方开展行动两个月 查获186支枪、3万发子弹
2017-07-07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讯 昨天下午,一批枪支、管制刀具等各类枪爆危险物品,被投入中天钢铁的炼钢熔炉内集中销毁。记者获悉,我市警方展开“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以来,破获了一批涉爆、涉枪案件,清查收缴大量枪支、子弹、管制刀具。

  

  集中销毁现场

  从今年5月起,我市公安机关全面组织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通过集中清查收缴、贩运渠道查缉、网上清理整治、重点地域整治、重点人员查控等方式,进一步强化枪爆物品管控,及时发现清查收缴流散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非法制贩、走私枪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截至目前,各级公安机关清查收缴各类枪支186支、子弹3万余发、各类管制刀具331件、弩5把、仿真枪127支,雷管866枚、战争遗留炮弹255枚,破获了一批涉爆、涉枪案件。记者了解到,这些危险物品,昨天全部被销毁(子弹于7日销毁)。

  民警提醒,欢迎市民通过电话(81993822)、微博、微警务等举报渠道向公安机关举报涉及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提供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凡举报有功,按有关规定给予奖励;窝藏、包庇涉及危爆物品的违法犯罪分子,帮助违法犯罪分子毁灭、伪造证据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控告人的,依法从严惩处。

  (荆轩 汪磊 文摄)

标签:子弹;行动;物品;186支;警方;枪爆;常州;两个;3万发;违法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