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来常调研“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2017-07-07 10: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讯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樊金龙一行日前来到基层联系点溧阳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走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学在前、干在前,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带头人”,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参加活动。

  樊金龙一行调研了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天目湖镇、戴埠镇等地,了解了溧阳市经济发展、项目建设、非公党建、旅游富民等工作。在座谈会上,樊金龙认真听取该市教育局、正昌集团、戴埠镇新桥村等6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情况汇报。

  他对该市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经济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学做结合上下功夫,用“做”的实效检验“学”的成效,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鲜明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芮曼菁)

标签:教育;学习;常态化;全面;常州;详情;樊金龙;制度化;工作;基层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