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雕庄街道颜志全荣获省农村党建突出贡献奖
2017-07-06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近日,从江苏省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座谈会上传来喜讯,天宁区雕庄街道中村村党总支部书记颜志全荣获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

  颜志全是土生土长的雕庄人,扎根雕庄农村33年,心系百姓,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被当地的老百姓尊称为“好管家”。

  在他的带领下,中村村仅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提前完成了“9313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自然村改造任务,把原来面貌落后的边缘村,改造成干净整洁美丽乡村。

  在他主持下,中村村里兴建社区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健身广场健身馆等,实施“党员助困、睦邻助餐、银发助理”等为民服务项目,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

  同时,他以身作则,带出了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村干部和党员队伍,培养出了全国三八红旗手、省最美基层等优秀村干部。中村村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综合整治先进集体、江苏省和谐师范社区、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王卉卉 徐佳誉)

标签:颜志全;贡献奖;雕庄街道;农村;党建;突出;荣获;中村村;常报;基层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