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区成立“263”督察组 约谈进度滞后项目负责人
2017-07-06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讯 日前,天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唐家中约谈了在“263”专项行动中工作进展缓慢的3位负责人。约谈中,唐家中对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法,加大推进力度,紧盯工作难点,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质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被约谈对象表示将咬紧目标、攻坚克难,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完成目标任务。

  “约谈提醒制度”是天宁区“263”督察工作的一项重要机制。据悉,督察组由天宁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等部门联合成立,定期督察“263”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项目跟踪问效。

  督察重点是“督事察人”,以“点对点”的形式把每个问题盯紧抓牢,把责任层层传导、落实到人。

  5月下旬至6月上旬,天宁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对天宁区“263”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开展了多次督察,尽管大部分责任单位工作到位,但也发现了系列问题。如郑陆镇列入2017年关停名单的常州市亚利纳助剂有限公司废气直排,居民长期投诉;青龙街道青南苑社区尚有少量未搬迁等。

  根据督察发现的问题,天宁区印发了第一期《“263”专项行动工作督察通报》,对部分责任人进行约谈。

  对督察中任务完成情况好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表彰奖励,并与年度考核、干部提拔任用、评先评优、后备干部培养挂钩;对于无正当理由未完成目标任务的,被上级通报、媒体报道造成重大影响的,督察组将严格问责追究。 (陈凝 眭光)

标签:约谈;天宁区;263;行动;工作;项目;负责人;进度;督察;督察组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