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统战系统部署每两个月组织一次统战部长学习会
2017-07-02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我市统战系统6月30日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回顾总结统战系统“三大一实干”活动阶段性工作,对机关作风建设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并讲话。

  韩九云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强化考核、监督问责,要以有力的举措常抓不懈。

  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解读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市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民盟市委、市工商联作大会交流发言。

  (邹源 黄钰)

  又讯 昨天,韩九云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开展首期全市“统战部长学习会”。

  该学习会是全市统一战线深化细化实化“三大一实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计划每两个月组织一次,以集中授课、座谈研讨和学习考察等方式为主,旨在进一步提升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统战系统领导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积极推进统战系统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建设。

  当天,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姚俭建教授作《新时期统战工作的背景、理论与路径》专题报告。

  (统宣 黄钰)

标签:统战部;学习会;统战;系统;机关;作风;建设;一次;两个;韩九云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