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不力 新北、天宁4人被约谈
2017-06-30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讯 昨天,市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督查问责组、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对文明城市建设中工作推进不力的新北区春江镇、新北区春江镇徐墅村、天宁区郑陆镇、天宁区郑陆镇羌家村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责任人进行约谈。

  本月21日,市建指办根据暗访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相关责任村镇下发了24号督查通报。27日,指挥部督查问责组对督查通报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查,发现相关镇村的责任人没有切实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去部署、去落实,在整改中推进速度过慢,一些投入大、工作量大的任务,存在放一放、等一等的思想,缺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措施。核心价值观的宣传、环境整治等工作没有对照高标准抓好整改,离测评满分标准差距还很大。

  指挥部督查问责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深刻认识自身在思想认识、工作态度、推进力度和工作方法上存在的不足,迅速对照全国测评体系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建设总评迎测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确保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迎检推进保质保量。对市建指办的督查通报没有切实整改到位的,将直接启动问责。

  下阶段,督查问责组将继续跟踪督办各辖市区、各部门整改落实情况,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重视不足、推进不力的责任单位和个人问责。希望各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引以为戒,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仅将督查中的问题立刻整改到位,还要举一反三,全面对照测评体系的指标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总评迎接工作,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唐文竹 闻铭)

标签:约谈;天宁;新北;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督查;推进;整改
责编:贾晓君 崔欣